close

本文引用自brothers0312 - 誰才是娜塔莉波曼的摯愛?快來為她抉擇愛情!

如果你是娜塔莉波曼,你要如何選擇?

請先問問自己的心,其實愛誰多一點?一個是自高中就相戀的丈夫(陶比麥奎爾),一個是我最需要人幫助的時候伸手幫忙我

的男人(傑克葛倫霍),對我來說在不同的時間、地點上他們都是獨一無二,無可取代的。如果沒有高中以來的相戀,那不會

有這一段愉快的婚姻,也不會有兩個小孩,更不會認識另一個男人;但當我最無助時,我的丈夫卻無法給我最需要的幫助,

儘管有無限的思念,但無法化作實際的力量,實質的助益。

「愛」似乎多一些!

自高中以來的相識、相戀、結婚到生子,對丈夫的愛是比另一個男人多一些,雖然傑克葛倫霍的適時出現,幫忙了

很多事,但他終究是個救火者。我會選擇丈夫(陶比麥奎爾)。或許有人覺得是道德的束縛,也有人會覺得是為了兩個

孩子,但女人難到不能為了自已做選擇嗎?只能為道德、為孩子?其實是為了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